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大犀牛「犀牛哥哥說故事」受到好評。(圖/義大犀牛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球團「犀牛哥哥說故事」活動即將在6月7日前進高雄市的河堤分館,4月20日的犀牛哥哥說故事活動獲得好評,球團便積極規劃下次活動時間,這次將要在6月7日上午10點來到高雄市圖書館河堤分館。

河堤分館是一座擁有「陽光、空氣、水」所環繞的社區圖書館,於民國103年11月2日正式啟用。河堤社區為高雄市文教及交通匯集之新興開發區域,為滿足民眾資訊、休閒及閱讀資源的高度需求興建一座地上三層之河堤分館,結合新設立之河堤國小與周邊河堤公園綠地,提供在地民眾一個兼具知識拓展與心靈休憩的新生活空間。

此次犀牛隊陣中選手,將由「男哥」林宗男帶隊,蘇建榮、吳宗竣以及去年才剛當新手爸爸的張鎧來到河堤圖書館,為小朋友說故事。上次錯過說故事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傳 英文自傳產生器 英文自傳產生器下載 活動的小朋友們,趕緊在6月7日上午10點來到河堤分館囉。

「犀牛哥哥說故事」活動資訊如下:

時間: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早上10點

地點:高雄市立圖書館河堤分館(高雄市三民區裕誠路1號)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花蓮美語會話補習班 台東美語會話補習班 屏東美語會話補習班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出國遊學英文不好 打工遊學 英文不好 加拿大遊學英文不好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英語夏令營2015 高中英語夏令營2015 國小英語夏令營2015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新莊兒童美語補習班 幼兒美語補習班 美語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情境 英語補
    全站熱搜

    tibdad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