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上班族英文雜誌 上班族英文進修 上班族英文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22歲的男大生,因成績與母親起衝突,沒想到竟因此持球棒打死母親。(圖/翻攝自AO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狄卡爾布郡(Dekalb County)的22歲男大生布蘭斯特(Tyler Ryan Blansit)因為成績太差被母親責罵,沒想到情緒不穩的他竟持球棒將母親打死,隨後致電警方坦承犯案。

布蘭斯特於上個月29日先致電警方,表示自己在住家後院發現母親的屍體,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死者頭部有明顯的外傷,在進行初步調查後便進行驗屍。當時布蘭斯特還未被捕,但在警方向他詢問相關細節後,他突然自首,表示兩人因為成績而發生口角後,一時失手以球棒打死了母親。

員警遺憾的表示,過去二十幾年來,狄卡爾布郡當地從未發生過那麼嚴重的命案。據悉,布蘭斯特是阿拉巴馬州伯明罕校區(University of Alabama, Birmingham)的學生,主修生物;他犯案殺死母親時,父親正外出工作。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最棒小姊姊...6歲女童替弟擋熱水

只給冰敷…囚犯勃起6天性無能

韓孕婦確診首例!醫院待產染MERS

韓第2例痊癒者:MERS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兒童生活美語句子 兒童生活美語教材 兒童生活美語對話不比流感厲害

不知母猴已死亡小猴趴身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幼兒美語遊戲網站 幼兒美語遊戲下載 幼兒美語遊戲教學分享吸奶

狠母拋棄骨肉4手足60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飯店英文面試對話 求職英文面試對話 英文面試對話文章後重逢

韓MERS增1死總確診數飆至95人

韓確診數飆英文面試自我介紹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到87人「世界第二」

接觸患者韓醫生夫妻赴菲律賓

跟強暴犯長太像他白白坐牢29年

IS成員總部前自拍美射3導彈摧毀

肉身擋車救小孩癱瘓母親卻失婚

玩笑話當真!自閉童自薦整理貨架

世界最小隻 南普度鹿萌寶寶誕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好
    全站熱搜

    tibdad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